close

11/22,今天訂了車,也將名單做了最後確認,所以今天以後不再加人,今天以後反悔的也不退費~(這篇應該也不會再改了吧?)

這裡是社上的最終名單:

[ 下載本名單 ]

以上有星星的人,請在星期五晚上 8:50 在民權西路捷運站1號出口集合,我們直接去車行拿車然後去淡水 (要帶活動費 $1500 喔!)。

這裡是車子的相關資料:


圖│Mazda 3AltisTiidaSavrin

結論:
1. 星趴原時原地舉辦!
2. 場地縮小,觀測地點改在原場地上方的停車場(),學生露營地點在遊客中心東西兩側空地...
3. 我們現在有六輛車要上山,司機名單如上。
4. 場佈圖已經公佈在星星工廠的網站裡。 我們已經向台中市天文學會預約營位,他們會保留給我們,但地點在自由區,這樣可以免去兩部車子停在同好區,其他卻停在自由區的麻煩(既然預約好了,我們應該可以慢慢來了吧...  = =?)。

這邊先整理一下個人攜帶物品:

。必帶:

  • 個人證件 - 身分證、健保卡 ...
  • 禦寒衣物 - 10度以下的厚外套 ...(南極狐請帶棉被!)
  • 睡袋 - 這很重要,不然會冷到哭
  • 水 - 上面沒什麼商店,我可不想跟攤販買一瓶 $30↑的礦泉水
  • 手機、像機電池 - 山上電源難求,我們要充對講機,所以應該不會讓大家充手機或像機
  • 手電筒 - 人手一支,要幹嘛比較方便

。選帶:

  • 紅光手電筒 - 對照星座盤時很好用
  • 星座盤 - 也是人手一個比較好
  •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- 高熱量零食

相關連結:

  1. 星星工廠/天文鬥嘴鼓2006星趴
  2. 淡江天文社2006星趴行的詳細行程與預算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rad022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uastr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